故北泽

剑三某知名大冤种门派体型玩家,不严重的腱鞘炎【打天策jjc打的】,INFJ,文更新慢,文笔充满随机性【因为没有】

[龙剑/双剑友情/朱箫/剑蝶/杏默杏/神剑]元旦

双剑友情

  剑子是个散修的道士,偶然间遇到了还是学徒的佛剑。

  照剑子的个性一定会是直接上去打招呼的,特别还是在这种节日,街上热热闹闹的,就看到佛剑一个人在人群中走着。

  “你好,我叫剑子仙迹。”

  佛剑面前是个笑眯眯的道士,然而两人年龄相差不多,佛剑却是个不擅把感情浮动挂在脸上的人。

  所以剑子有史以来,第一次被冷了场。

  良久,只听得佛剑沉稳的声音传来:“你刚刚是在对我说话?”

   “.......”

——也许会收录在《且拭青锋》中

 

杏默杏

  阳光很好,虽然如此,默苍离还是在床上玩平板。

  就听到一早起来在厨房忙着准备早饭和午饭的冥医,从移门的逢儿当中露出个脑袋说道:“苍离啊,麦再玩了,再玩下去就直接早饭和午饭一起吃了。”

  “那样不是还省你多做一顿?”

  “.......一直这样不吃饭对胃不好,我的医生,你得听我的。”

  “杏花,我没有病。”

  “啊,都讲了麦这样叫我啦。”

  “嗯。杏花,把饭拿过来。”

  冥医摇头叹气,将饭放到了默苍离的面前。

  “今天是元旦?”

  “对啊,不是说好要去买新衣服的吗?我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。”

  “嗯。出去吧。”

  

  朱箫

  “萧兄,这傲风之巅的温度,又降了点。”

  面对已经哆嗦到说话都不利索的朱闻苍日,箫中剑却是冷冷的一笑。

  “你是想去集市上看看?”

  “常年在这极寒之地,若不舔件衣服,冻死我,可就没人陪萧兄说笑作伴了。”

  “哈。”

 

  神剑

  “我赢了。”

  “明明是我赢了,你看你的剑,被我的挡住了。”

  “多出来的不算!”

  宫本总司看着剑无极和神田京一又在那边切磋的吵闹声,只是笑着,走到他们跟前,将两件新衣服递上去。

  “谢谢师尊。”

  剑无极却没有说话。

 “今天是元旦,你们可以出去玩,但是要在太阳下山前回来。”

  神田这头,仔细听着师尊的建议,而转眼就不见了剑无极。神田匆忙和宫本告别,好不容易在一个树林追上了剑无极。

  神田没有上前,而是听着剑无极对着面前的三座墓冢说话。

 

  龙剑

  “为什么会是汤圆?”

  “难道汝吃饺子?”

  “里面是红豆馅。”

  “芝麻陷的凤儿还在做,就劳好友多等些时候了。”

  “红豆的味道也不错。”

  看着剑子吃着汤圆,龙宿只是喝了口刚温好的酒水。

  是想通了吗?剑子。

 

  剑蝶

  “蝶蝶~今天元旦呢,要不要出去看看?”

  “你去吧,我留在神蛊峰。”

  “温皇能自己照顾啦,就陪我一下。”

  “那我找大哥帮忙,就和你一起出去。”

2016.01.01  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故北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